尊称稚奴夫人

daytoy

王一博哭红了脸

  第九章

掉在水里不会死 呆在水里才会。

当王一博醒来的时候,耳边都是笑声,喊叫声,嗡嗡地一直响,王一博头疼的很,他完全听不清别人说的话,只觉得很累,很疼,自己在一个狭小的秘密的空间里,挤得喘不过来气。

一个声音一直在喊他,“醒醒,醒醒,王一博。”

现在是2011年十月五号,重庆工商大学的男生宿舍里,七个小伙子在宿舍里活蹦乱跳,指着手机里的消息,侃侃而谈。

十分钟前。


王一博:〝@肖老师 你把我锁子锁上了?”


“我钥匙在柜子里面!”


肖战:“对,这样安全。”



夏沐子打字跟了上去,“肖老师怕你丢东西,直接帮你锁死了,好吧?”


孙梦说:“一博同学要哭了。”


肖战:〝所有钥匙都锁里面了?”



肖战:“就没留个备用在外面吗?「狗头」「害羞」


夏沐子:“希望锁质量别太差。”



肖战:“有一个宿舍的充电器,两个充电器,还有光猫已经被我收起来了,这几天你们就暂时别上网了,还有一个宿舍两台电脑,我锁进了某一个人的橱子里边。”

孙梦懵了,掉!老娘平板充电线没了!

接二连三的抱怨声开始在几栋宿舍楼之间此起彼伏。

“不就是和大三的优秀学委吗?修够了学分就这么牛b,转什么装啊,有本事现在拿了毕业证就滚啊,显得没事儿干帮学生会查寝!”


肖战:“今天只是一个小小警告,以后再有充电器啦,插排啦,插着不断电的啊,我直接收了就别跟我要了啊,你要不然就别充电,要不然就再重买。就得让你们长长记性,我不是想让你们乱花钱,但是你们老这样不长记性的话,首先你挨通报不说,第二,宿舍里边儿有那个充电设备,而且又是放到床上,如果是发热的话特别容易着火。”


肖战:〝你这个锁,如果打不开的话,就去宿管那儿。”


肖战:“去宿管那儿借一把压力钳,然后他那儿应该有剪,开了以后你这个如果是这其中有一台电脑是你的话,那你就一点儿都不无辜,如果不是你的话,你这把锁报废了,让那个两台电脑的主人给你报销。”

夏沐子撇了撇嘴,“跟我没关系啊,王一博,你爱找谁找谁,我睡了。哈哈哈哈!”


肖战:“让他俩给你买一把锁。”

孙梦呢喃,关我屁事啊。

夏沐子,“跟不是你的电脑是的,查了三个宿舍,记两次过,你很光荣啊?”

“跟,战哥求求情嘛,让王一博说,”

孙梦跟王一博发消息,但是人没回。


肖战:“这两台电脑的主人是谁?你们主动点儿啊,不要让人家给你要。”

孙梦拍了拍夏沐子的棺材说,我们挤一挤。

“你TM一个宿舍的,过去呀,”

“你还女生呢,你咋不去。”

“男女不适合聊天!”

“喂……喂喂”

夏沐子挪到了王一博旁边说,“王一博,你真哭了,不至于吧,肖战骂你了?”

王一博脸红扑扑的,抬起头,哑着嗓子说,“肖战?我在做梦吗?这是哪里呀?”王一博踉踉跄跄走到宿舍前的窗台边,看着下面密密麻麻的台阶和人群,彻底懵了,“为什么,这个梦还不醒啊!”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