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称稚奴夫人

daytoy

新年快乐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感觉面前的这个人,好像和以前不同了。   王一博有一些犹豫。肖战眼神瞬间失落了下来。光慢慢散开了。   “果然,你还是嫌弃我了,”   肖战的眼泪,溢了出来,耳朵翘着往前凑,擦了擦眼泪,但是,它越来越多,擦也擦不掉了。   “不是的,哥哥。你听我解释。”王一博犹犹豫豫的开口。   “那你喜欢我吗?”肖战小心翼翼的问, 




  “当然了,哥,只是。。”   “够了,王一博,我不想听。”   肖战转过了身子,王一博仰头看了看星星,“我见过那么多星星,唯独对你心动。肖战,我爱你。”   王一博一把拉过了肖战,把人紧紧抱在怀里。   肖战想要挣脱,却完全动不了。




   王一博嘴角翘了起来。“哥哥,不是,想让我证明吗?那我就…证明给哥哥看看。”   “以天空为被,大地为床。”   王一博慢慢揭开了自己衬衫的扣子,把手移到了皮带上,肖战突然变得很害怕。 





  “我信你,王一博,不玩儿了。我不玩儿了。”肖战急得像是只兔子,在原地团团转。   想要消失在这里,却被王一博紧紧抓住,完全不能动弹。   王一博把肖战的双手并在了一起,用皮带绑住了,然后一只手抓住往上提,把肖战抵在一棵树上。 




  另一只手抓住了肖战长长的耳朵。   “我疼,你…你松手,王一博,啊啊啊,你混蛋,弄疼我了。”   王一博附身压在肖战的背上,轻轻靠近肖战的耳朵,“这不就是,哥哥想要的结果吗?我来证明了。” 





  王一博嘴里呼出的热气,搞得肖战耳边痒痒的,肖战躲也躲不开,只能默默忍受着。   肖战不受控制的两条腿,一直在乱扑腾。直觉告诉他,王一博现在很危险。      





肖战实在受不了了,“我痒死了,你松开我…我我!不要你证明了。”   “完了,哥哥,现在知道错了啊。可惜迟了一点哦。”   王一博往肖战身后轻轻打了一巴掌,不是很重,却让小兔子再一次红了眼眶。  




 “哥哥最好,听话一点,我脾气不是很好的。不过,你想让整个公园里的人都来围观的话,可以随便喊。”   肖战的脸直接变红了,一直红到了耳根,两个兔牙咬住了嘴唇,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   王一博看着这只害羞的小兔子,越看越好看,肖战的一举一动在王一博眼里都是妖娆可爱极了,勾的人不想眨眼。  





 肖战默默忍着,被解开,松松垮垮的掉了下来。   

评论

热度(7)